2012年2月18日

湯姆漢克.珊卓布拉克 重啟911《心靈鑰匙》描繪亞斯伯格

新片《心靈鑰匙》是影后珊卓布拉克與影帝湯姆漢克聯袂為13歲新人湯瑪斯宏恩抬轎,拱他前進奧斯卡。珊卓演出時已領養兒子路易,堅強母性自然流露,詮釋片中陪伴兒子走出喪父傷痛的母親,格外令人動容。

《心靈鑰匙》片深刻探討罹難者子女的心理創傷。 漢克與宏恩飾演關係親密的父子,他注意到兒子有亞斯柏格,鼓勵他外出冒險,「永不停止追尋」,兒子奉為圭臬。他在911事件中喪生,宏恩發現1個寫著「布萊克」的信封,裡面有1把鑰匙;為了解開的鑰匙祕密,他橫跨紐約5大行政區,尋找472名姓「布萊克」的人。
tw.nextmedia.com
【李子凡╱紐約報導】新片《心靈鑰匙》是奧斯卡影后珊卓布拉克(Sandra Bullock)婚變後第一部作品,她與影帝湯姆漢克聯袂為13歲新人湯瑪斯宏恩(Thomas Horn)抬轎,拱他前進奧斯卡。珊卓演出時已領養兒子路易,堅強母性自然流露,詮釋片中陪伴兒子走出喪父傷痛的母親,格外令人動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