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3日

魔鬼遊戲-茱迪.皮考特

處理棘手議題的大師《姊姊的守護者》、《家規》的作者茱迪.皮考特,這次挑戰了性侵和失語的議題。母親是每天要起訴多起兒童性侵犯的檢察官,她十分了解,在漏洞百出的司法制度下,只要有位好律師,性侵犯可以無罪開釋,留下心靈受創的孩子及束手無策的父母親。

所以在五歲兒子遭到性侵,情緒崩潰並產生失語狀況,無法指認侵犯者時,本著正確的理由做出錯誤的行為。

哈佛教育碩士畢業的茱迪.皮考特。雖然所寫的小說,常在結局收尾時有瑕疵,但她對人性和特殊疾患的描述,實在很精彩。愛看推理小說的可以參考一下~~

臉書討論

https://www.facebook.com/aspergerhouse/posts/33290461341429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