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5日

向偶像鳳飛飛小姐致敬~

念國高中時幾乎所有存的錢都用在買黑膠相片電視周刊畫冊。一開始追星追到家。也常耗時間在錄影現場~~有一天錄影擠不進現場,被擠出人潮~~讓我開始想著,我到底要當怎樣的歌迷?我要如何被我的偶像看見~~~

當時我妹妹為了喜歡的日本藝人,學習日文~~她告訴。她想像著也希望她的專業能力,有朝一日,能被偶像看見。

這段話影響了我。也許日後藉由我的文字能力,也許是藉由我的某種傑出表現~ 我不知道,我沒有目標。但我不想在演唱會中被「我愛妳」的聲浪淹沒。所以雖然不知道目標,但我開始專注在學習看著別人的美好~~

我妹妹現在是專職的日文譯者~我呢?沒什麼太傑出的表現,但因為我的偶像,是個愛家鄉,很本土的歌者,唱出濃濃的台灣味和隨時出口的『感謝您!!』 



我想這是她對我的影響。讓我深刻地感受到『感謝』的存在~~ 


於自己這一生中,最初的真正的唯一的偶像。身後作了如此偉大典範,讓我覺得又感動又心痛。我會繼續以她為榜樣。認真。誠懇。誠信做人。

能把這樣的美好且正面的生命價值能量,深深的把想念放在心上。是我的幸福。現在我能夠傳達這樣的美好,給想了解的鳳飛飛的人,是我更大的幸福。

臉書討論
https://www.facebook.com/aspergerhouse/posts/380149872012062

我們所認識的鳳飛飛

www.youtube.com
一首格調清新明朗的好歌。

我想這是她對我的影響。讓我深刻地感受到『感謝』的存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