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

重度自閉青年透過園藝治療 敞開心田

在日常生活中幾乎不與他人互動,總讓旁人傷透腦筋。10年前阿儒住進瑪利亞基金會霧峰教養家園後,開始進入庇護農莊學習園藝種植,從最基礎的翻土、澆水開始做起,透過這種親近植物的園藝治療方式,他的情緒變得更平靜、笑容也增加了,讓照顧的老師和媽媽都相當欣慰!
tw.nextmedia.com
【張勵德╱台中報導】今年29歲的阿儒,是一名極重度自閉症的青年,在日常生活中幾乎不與他人互動,總讓旁人傷透腦筋。10年前阿儒住進瑪利亞基金會霧峰教養家園後,開始進入庇護農莊學習園藝種植,從最基礎的翻土、澆水開始做起,透過這種親近植物的園藝治療方式,他的情緒變得更平靜、笑容也增加了,讓照顧的老師和媽媽都相當欣慰!

臉書討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