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1日

謝謝您們!將ASD團體的需要讓更多人知道~~

不知道是怎麼樣的力量,讓林芳瑾基金會的 林芳寬執行長,和 水面上與水面下劇團 L'Eau dessus-dessous Theatre的張嘉容導演,為我們泛自閉族群做了這麼多努力。

從一開始開啟家族排列照顧ASD家長,到讓擴展到讓社會大眾知道ASD的需求,身為ASD的家屬,我有無盡的感謝與感動!!!

五月份林芳瑾基金會即將有亞斯伯格紀錄片,將近五年來基金會為亞斯伯格的作為與資訊整理展出。張嘉容的劇團,也仍需要得到各方資金
贊助,才能讓戲劇再度公演展出。期待各方力量快速匯集~~

臉書討論
https://www.facebook.com/aspergerhouse/posts/214273512007150 

謝謝您們!將ASD團體的需要讓更多人知道~~ (10 張相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