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

兒童感覺統合發展線上評估系統

兒童感覺統合發展線上評估系統,此系統僅供篩選使用,不具診斷功效,若懷疑孩子有感覺統合問題,建議您盡速帶孩子前往復健科就診。

請確實填寫系統中每一個欄位,以便系統作為分數計算及統計使用,您所填寫的資料不會做為商業或或行銷使用。

我幫我家哥哥做這個評估,呈現很明顯的感覺統合問題,千金難買早知道,感謝這麼多有心人,做出這麼棒的系統讓我們可以做初步篩選~~

張旭鎧 老師留言。 好感動!這些年來一直抱持著「
做為孩子好的事」,看到網路上許多評估表都是要在「送出」後等待回音,說他們要收集名單、推銷課程是其次,重要的是,家長們還要苦苦等待回音,若不是同樣身為身心障礙者的父親,我也無法體會。於是我開始學習程式語言,希望能降低父母的焦慮。我繼續在臨床之餘寫有助於孩子的程式,有人說我不懂商機,但是我相信我的堅持是對的。

臉書討論
https://www.facebook.com/aspergerhouse/posts/298668900206029 


otk.idv.tw
歡迎使用兒童感覺統合發展線上評估系統,本系統僅供感覺統合異常兒童篩選使用,並不具有任何診斷功效,若懷疑孩子有感覺統合問題,建議您盡速帶孩子前往復健科就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