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0日

小S訪問-先學會聽別人說話。


‎1.要當一個幽默的人,得先學會聽別人說故事。

2.我以前不敢接大型晚會是因為我擔心講話不得體,或者觀眾沒反應。這時候我就會讓旁邊的人知道我非常害怕。當害怕說出來,就會覺得比較放鬆。說出心中恐懼別人就會給你力量。

3.我以前也經歷過對媽媽大小聲,母親當時拭淚離去。但有次幫粉絲簽名,我突然想到如果我對這些非親非故的陌生人都能如此和善合照,我媽是世上最愛我的人,我到底是在跟她兇什麼?從那一刻起我就不再對我媽大小聲。自從不再對我媽大小聲之後,我的人生就一路順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