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

捷運上巧遇王意中臨床心理師

早上到林芳瑾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 拍攝亞斯伯格紀錄片,拍完在捷運站途中,居然遇到另一位高中亞斯媽媽好友上車。接著在忠孝復興站轉乘,一眼就看到 王意中 臨床心理師。聊到週三的節目的廣播節目內容,讓我們一起用收聽節目,來歡迎新加入的廣播節目主持人ㄜ。

4/11 (三) 20:00~21:00【親職花路米】第21集預告
主持人:王意中
受訪者:
主題:日常生活中的注意力訓練
內容:針對父母在日常生活中可以進行的注意力訓練,從大賣場的運用練習、生活主題觀察、烘培注意力披薩,到孩子寫功課時的注意力考量等,進行實務分享。

今天可以說是花媽的亞斯伯格幸運日。希望這個幸運也能傳給你!!!


臉書討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