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日

4/29國高中家長午餐見面會妙趣橫生

4/29中午12:30版友午餐見面會

這次聚會一開始是4/28由楊靜芳媽媽在AS國中家長社團中提議見面。說突然覺得這個社團的各位應該來聚一下,在這令人感到寂寞的午夜,動了此念頭.緊湊的一天中無數的想法在腦中飛馳而過,我捕捉住這最後一個想看看是否可行?

擇日不如撞日,所以我們直接就約隔天中午聚餐聊天。結果Annie Hsu 等總共十幾個人
一起用餐~~~

Sharon Cheng 一家三口,爸爸也來了。因為很早就到所以我跟孩子聊了一會兒貓咪這孩子很有想法。他們一家人的互動狀態,讓我們好羨慕ㄜ!!

芃芃媽因為孩子的拒學拒交作業拒絕考試,等等反對一般普通行為,居然在學校內,採用自學方案。我聽了非常神奇。我不禁懷疑這種做法,可能是台灣第一次~~大家聽了都眼睛為之一亮,非常振奮~

好奇的朋友可以去Yi-ping Tu 芃媽的部落格 取經。

這次聚會的大驚奇是我家哥哥,他居然開放讓現場的人問他問題。於是我問有沒有女生追過他?答案是『有』 『小三的時候,不過搞不清楚為什麼那個女生選在廁所外告白?』 

坐著講話講到一半。我才想到可以錄一集親職花路米廣播。可是我沒帶錄音筆。又沒蠢到想到手機可以錄音~~不然昨天澐媽超級好笑的鏡像文字跟放大鏡故事,和芃媽精彩的『在校內申辦自學方案』,就可以原音重現了。

所以我準備六月份來邀家長們聚會+錄音,題目就鎖定『我們的現狀』。最近的聚會幾乎都會有爸爸出現,也期待爸爸們的聲音~~

這次的聚會我沒拍照,因為有幾位陌生面孔,暫時還是不曝光,s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