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日

5/19(六)下午2:30-4:30 金墨雨電影爵士戶外公益音樂會

這場公益活動我策畫了一陣子。演奏的孩子跟特教族群沒任何相關。我是在做廣播節目時認識他的,驚訝於他的邏輯條理與成熟。

我第一眼看他的外貌以為他念國中。但他一開口我卻覺得他有26.27歲。很快地我知道是因為喪父母親在憂鬱中無法生活,所以成熟。

我邀請琴藝精湛的他,到我的店一起為自閉兒做一場公益演出,他很開心地策會內容。而我想的是要怎麼讓活動更持續。

所以這次的活動不是捐錢。而是買庇護工廠的饅頭。讓庇護工場的孩子可以練習,也讓吃的人點滴在心,甚至繼續再買下一次的饅頭。

5/19如果您能撥出時間。希望您來板橋聽聽這場輕鬆的點影爵士戶外音樂會。

5/19(六)下午2:30-4:30 金墨雨電影爵士戶外公益音樂會

金墨雨 線上廣播音樂無國界 http://myradio.tw/category/morris/

5/19(六)下午2:30-4:30 歡迎自由參加並樂捐。金墨雨電影爵士公益音樂會-以爵士為主軸的改編音樂介紹大家如何去聽音樂!本次活動款項全數用來台北市自閉兒社會福利基金會,購買庇護工廠的饅頭~~

喜歡音樂的朋友們,一定希望更瞭解音樂好讓你的音樂世界更加的豐富精采。

我們這次請到音樂人金墨雨為大家大略介紹給各種的樂風,充滿夏日風情的Bossa Nova,搖擺的Swing,可愛溫馨的宮崎駿卡通配樂與美麗(真善美)電影配樂也可以慵懶JAZZ,讓古典音樂也可以不嚴肅!

讓墨雨帶來給你一場愉悅的午後悠閒派對!

音樂會曲目

1. Night and Day
2. L-O-V-E
3. 崖上的波妞
4. 真善美電影 DoReMi
5. 神隱少女 One Summer's Day
6. 巴哈創意曲 BWV.784
7. 真善美電影『 小白花Edelweiss 』
8. Libertango
9. ひまわり
10.新不了情

金墨雨介紹
經歷:現為Overseas Jazz樂團鍵盤手職團長,
文化大學音樂系,古典鋼琴及理論作曲;現為彼得公雞西餐廳琴師,陽光舞浪海景餐廳琴師

2012 年
墨魚誌-Ink Fish Record 作者
https://www.facebook.com/blackfishrecord
網誌介紹
http://overseas.tw/%E9%87%91%E5%A2%A8%E9%9B%A8/

活動地點
花蝶板橋國光影音租書館。 新北市板橋區國光路217號 。
交通資訊 http://zoracho.idv.tw/transportation/
連絡電話 02-2258-8738

一步一腳印_發現新台灣_大男孩的饅頭工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