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6日

比倫定律~幾個關於成功的小提醒

幾個關於成功的小提醒:
  • 教導不是灌輸知識,而是點燃熱情。
  • 人人身上都有太陽,關鍵是讓他發光。
  • 人可以犯錯,但不可以犯同一個錯。
  • 成功者並非最具才華,而是善於利用任何時機。
  • 成功是無數失敗累積而成 不要怕失敗。
比倫定律:

若是你在一年中不曾有過失敗的記載,你就未曾勇於嘗試各種應該把握的機會。失敗也是一筆財富。


美國管理學家彼得杜拉克認為,無論是誰,做什麼工作,都是在嘗試錯誤中學會的,經歷的錯誤越多,人越能進步,這是因為他能從中學到許多經驗。 杜拉克甚至認為,沒有犯過錯誤的人,絕不能將他升為主管。


請仔細看看這張圖~~


歡迎您進入連結投票給花媽。讓更多人透過這個部落格,了解這群星星的孩子。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1.jsp?uid=1285 按下『加人氣』。投票。

左上方有「親子類」「綜合類」兩個類別,各自加一次人氣。可以每天投。每天給兩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