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日

花蓮 仁心的家 真的讓我嘖嘖稱奇

花蓮 仁心的家 真的讓我嘖嘖稱奇。這不是機構。真的就是一個家。仁心是這家男主人的名字。

淑慧媽媽的毅力,仁心爸爸的支持,孩子『銘』的專注用心,在在都讓我預見這個團體即將展現的能量。

之前去仁心參加活動,場地舒適選擇性多,課程精心安排。更了不起的是詹和悅老師每周兩整天無償帶著我們家族的孩子,進入餐廳廚房學習打理生活。


午餐時段美味的素食,健康飲品。微波環保餐具,都讓我驚艷不已。我非常期待這個粉絲頁後續的內容,我知道一定還有更多驚喜等著我。淑慧媽媽我被妳的身體力行感動到不行~~我還會再去花蓮找妳們的~

看看這孩子學習的身影,是不是很動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