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日

推薦影片-我們買了動物園-掌握「20秒的勇氣」生機無限

【我們買了動物園】改編自英國「達特摩爾動物學園區」的經營者班傑明.密的故事 。敘述一個家庭搬進一座廢棄動物園的奇妙經歷,由《成名在望》《征服情海》卡麥隆克羅執導,麥特戴蒙、史嘉莉嬌韓森主演。

住在南加州的班傑明密(麥特戴蒙飾),遭逢喪妻的變故後,原本既有的規劃全亂了套,他辭去令人艷羨的工作,帶著2個小孩搬到英國的鄉村,突然決定買下一座動物園!

面對人生的困境和挫折,如何走過人生最難以承受的生離死別,電影用心串聯了許多細節,值得細細品味。

人生每一段都是冒險,你面對「為什麼要如何如何?」的時候,是不是也可以像主角一樣傻脫脫口說出「為何不?」的回答,這樣的回答表達了能夠面對未來的樂觀和勇氣。


失去摯愛的痛用動物的死亡,再一次呈現釐清解決。這是現實生活中確實使用的好方法。在我的生命裡也有類似的故事。「愛」是治療的要件。從小地方開始去愛就是一種療癒。 

電影到了最後淡淡地丟出催淚彈,適時用「20秒的勇氣」作為轉機。「何不呢?」 掌握「20秒的勇氣」生機無限。



喜歡征服情海的朋友。這部片應該是你的菜。

相關連結:
【我們買了動物園】中文官方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