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2日

101/8/5(日)一位自閉症者爸爸的社會參與~黃穎峰醫師分享會

黃穎峰先生身為一位醫師,同時也是自閉症者家長、擔任過相關自閉症團體的理事、理事長,在忙碌的生活中,仍四處做社會公益,更為自閉症家庭以實際行動表達關心及支持,和投入自閉症相關的議題,無論是教育、教養、醫療、社會福利等黃醫師的關注的部份。

在父親節前夕,南部辦公室特別邀請黃穎峰醫師南下分享,藉由參與自閉症公益事務的父親角色來分享他的經驗,期盼結合家長的力量投入為自閉症孩子促進未來社會環境的改善,在此誠摯地邀請您感動的參與這一場分享會!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自閉症基金會家長會(南區)。

★對象:自閉症障礙者之家長,教師或相關專業人員,對此議題有興趣的民眾參與。

★名額:80-100位。

★日期與時間:101年 8月5日(週日)

上午9:30 —上午11:30。

★座談地點:高雄市志工資源中心(高雄市苓雅區凱旋二路5號3樓)。

★分享者:黃穎峰醫師

現任:彰化秀傳紀念醫院骨科醫師、中華民國自閉症基金會董事、台中市自閉症教育協進會常務理事等

★座談費用:免費。

★報名方式:請來電請先確認是否仍有名額 07-3943758 ,再填妥報名表後傳真至本會始完成報名手續,聯絡人:沈盈吟社工。

★備註:

1、參與分享會之與會人員,當天請上午9點過後再進行報到;因活動地點腹地狹小,騎乘摩托車者,請將摩托車停放於五權國小圍牆邊(距離會場僅50公尺)自行開車者,需自行找外圍停車格停車,以免被處違規拖吊。

2、節能減碳愛地球;當天請自行帶環保杯,不再提供紙杯。

3、請愛惜資源,若報名後有事無法出席,請提前來電告知,以利將名額留給需要的參加者。

檔案下載【點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