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5日

推薦人際互動社交APP「閱讀空氣 」,診斷你 「白目度」的遊戲


這是日本人氣作品, 累計下載數百萬人次!空氣(環境氛圍)有什麼好讀的?大有學問哦!

這是ㄧ款練習人際互動關係的免費APP。打開這個app,操作畫面中紅色的區域,做出天時地利人和的判斷後,看圖文操作,去思考面對該環境,你該怎麼辦?

搭捷運時要選哪個位置? 男生為什麼要進量避免在搭車時靠進女生避免瓜田李下? 第一次跟同學進戲院看電影,要選哪一類的影片?

運用這款遊戲遊戲,你就可以「閱讀空氣」中的日常氛圍。學習如何跟朋友互動哦!!
.................................................................................

花媽我很喜歡這款APP的設計

以現在社會的人際社交互動頻繁需求,潛規則多到很難一一教學的狀態。能夠用手機APP來教導日常生活的應對進退,有趣又能達到教學目的。實在是個福音。

這款APP讓我產生了很多遐想。未來求職˙之類的教學都可以在這樣的互動遊戲中學習,可謂美事一件阿!!

幾天前曾介紹了這款人際互動社交APP【閱讀空氣】。玩遊戲的過程中,我感受到有個小苦惱就是這個APP並沒有標準答案,當然我們可以各自討論自己想像的情境,無須標準答案。但很幸運的是我後來看到尖端出版社,針對青少年族群出了這本輕鬆有趣的解答。甚至在書中解釋中文情境的應對。


光看到前面幾張交友聯誼的解說,我就覺得這是一本值得看的潛規則書籍。以圖檔中遊戲的例子。你可以移動紅色的人物,選擇他站的位置,書裡有提醒男孩們,不要太貼近女孩,不小心碰到對方的胸部臀部,都會引來紛擾。

如果你還沒下載App遊戲 【閱讀空氣】系列,強烈建議先下載免費遊戲、玩過一遍再來看書,相信我,你將更能全心全意地投入空氣的世界。閱讀空氣1,免費。書中附贈送2的序號。




 

付費版又更白目了一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