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5日

【虎媽變師姐】之五-學習圖像思考

亞斯孩子聚會時,我提到剛發生車禍時,自己如驚弓之鳥,有次坐車到台中,突然出現被別台汽車撞擊的幻覺。話還沒講完聽到有個大孩子問:

『花媽,是BMW嗎?』

若在虎媽時代,我肯定會喊停,叫孩子聽重點。但我現在修行很好。會心的笑了。

另一個孩子則很開心的說:
『只有在我們這樣的聚會裡,才能說這麼白目的話,還不會被罵白目白癡...』

天寶葛蘭汀說亞斯的孩子需要圖像思考。

是什麼牌子的汽車,有時候對他們來說還真是滿重要的,滿足他們的圖像思考,也許會讓他們比較容易跟上我們的腳步。這是我跟他們溝通的方式之一。

...................................

【虎媽變師姊】體悟之六-固執篇

【虎媽變師姐】之五-學習圖像思考
【虎媽變師姐】之四-學習跟孩子口語溝通

【虎媽變師姊】體悟之三。聯絡簿篇-還好失去的都慢慢修補回來了.

【虎媽變師姊】體悟之二。危機就是轉機。

【虎媽變師姊】的體悟之一。不交功課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