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0日

【互相---】賴欣怡音樂治療師

【互相---】賴欣怡音樂治療師

曾經遇過這樣的家長,除了是歡樂殺手外還自覺得是個教育大師。所有的話語裡僅有負面抱怨.述說.當然還有很多自己的想法。
賴欣怡音樂治療師


每次在跟家長溝通教導策略時,都是"我在家都是怎麼作的。"我在處理的時候都是怎麼作的"頻頻說著她的方式才是正確的。

我心裡想著:『那上這些課程的意義在哪裡?』

幾次後 我不說了 也不出功課了。僅說孩子在課程上的表現。
孩子的情緒問題挺嚴重,但我能做的僅可針對一週一次的課程時間。

我心覺可惜。但我的功力淺薄。無法讓家長看到她自己。用點的,用明講的,她都看不到。

停課停得很快。我可惜的還是學生。但沒有緣分可以繼續互相學習。

**
專業者有專業。專業者提供的意見絕對是站在專業的角度來觀看。家長有家長的觀點。但請互相配合溝通。這樣獲益最大的是孩子。

11/2(六)早上10-12點賴欣怡音樂治療師『音樂拼盤菜~音樂治療遊戲方式增加注意專心度與情緒控制』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43545842001173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