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9日

推薦dvd《愛回來》同志爭取唐氏症男孩撫養權事件

愛回來》這部電影觸及許多政治、文化、法律議題,不過真正動人之處是專注刻劃這群邊緣人,被社會排擠的同志.弱勢.等等。

然而,當局發現這對男同志的反傳統生活方式,迫使他們挺身對抗存有偏見的法律系統,以挽救這個孩子的人生。


電影描述的不是同性戀或異性戀的痛,不是弱勢或強權的痛,而是一種普遍的痛苦,只要曾經在違反意願下被奪走所愛子女的人都能體會。

無論家長的性向如何,只要他們身心健全,情緒穩定,有安全又固定的房子,能夠對別人不想要的孩子付出愛心,那麼他們就該獲准領養小孩。

不要再讓馬可的悲劇重現。

 


.................................
延伸閱讀
推薦DVD適合國小學生看的生命教育影片 
生命教育好片片單介紹與整理
泛自閉症(高功能自閉與亞斯伯格)相關影片全記錄
從電影學習同理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