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7日

推薦繪本::《沒關係》用淡定的心情,從缺點中找到優點,慢慢找,沒關係!!!

花媽在韓國的繪本書屋看到這本書,很喜歡,花了台幣三百買韓文版,卻發現台灣版的價格更便宜。博客來中文版才賣250


我覺得這是可以看到事務多元性,任何事情都有各種解讀,一本打破固執的好書。

『沒關係』是一本文字很少很少、圖很可愛很可愛的兒童繪本。



小女孩看到螞蟻長的這麼小,蛇沒有腳
,駝鳥是鳥卻不會飛,刺蝟長得一身的刺。但是,沒關係,牠們各自都擁有自己的長處。



螞蟻雖小但力氣大,蛇沒有腳卻能爬行過許許多多的阻礙,刺蝟渾身都是刺,讓自己很麻煩,也讓別人無法靠近牠,但是牠渾身的刺,也是保護傘,可以讓自己遇到萬獸之王獅子,仍能保護自己不受傷害。



作者崔淑熙她相信天生我材必有用,也想告訴大家每個孩子都是世界上最珍貴的資產,所以寫下這本書。


沒關係,用淡定的心情,從缺點中找到優點,慢慢找,沒關係!!!


沒關係,我們都可以彼此尊重,沒關係!!!
..........................................
延伸閱讀

  • 花媽卓惠珠的line@生活圈 https://line.me/ti/p/%40lqv8447w (公告花媽的演講和特教活動。line@ 是公佈欄,不是lin群組,這裡不能群聊,只能跟花媽私訊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