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2日

推薦給大人們看的生命繪本《每一刻,造就了獨特的我》

這本《每一刻,造就了獨特的我》 https://bit.ly/2ZUtJ1h

是這樣開始的~

我是誰呢?

最初只是小小的圓。雖然我們全都是圓,但我們卻不是一模一樣的圓。

作者黃聖惠讓我們感受到每一個人從出生,就像一個圓。

書籍介紹中描述著,隨著年紀,有了夢想、熱情、想像力、苦惱、悲傷等情緒和個人特質的展露和點綴,這個圓的身上,比以往多了深淺不一的顏色、有圓有方的形狀,人的形體漸漸愈來愈明顯了。

每一個「我」,因著不同時刻的經歷,慢慢造就出獨具特色的形狀和花紋,成為珍貴且獨特的存在。




不同階段的自己,都有不同的呈現,您能接納且欣賞,每一個樣態的自己嗎?



這是一則可以深入可以淺出的故事、有時候因為某些事件您變成有稜有角了,有時候因為特定事故讓您變成深藍或讓您成為緋紅色。憂鬱憤怒苦惱會佔據你,但每一次改變都讓你有了新的體會。也許頭疼,也許鬱悶,也許尖酸刻薄,但確確實實讓您有了真切的體感,讓您變得不同。

  


這本繪本我個人定位是給大人看的。只是用很有童趣的文字,讓每個哀傷挫折痛苦都變成更能接受,更能釋懷。

這本繪本其中一頁設計的非常特別,我們可以看到半透明的描圖紙印刷,透過這張半透明紙張,讓前後兩頁的內容,從原本純淨的自我,加上一些些勾勒簡筆,變成可飛越的,可傾聽的,可綻放的,可展翅的所有可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