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2日

聽說過注意力不足過動遇到亞斯伯格是大凶組合?聽花媽說說話60

【當過動媽愈到亞斯兒!找尋相近頻率互相溝通】 

本集簡介:王意中老師曾經開玩笑地說,亞斯遇到過動是「大凶組合」 , 基本上我也笑著認同這個說法。

但也想說,有被確診ADHD的我,跟被確診輕度自閉兒子的性格的確是南轅北轍。可是畢竟我是孩子的媽媽,我們兩是母子的關係,我這個人雖然有渾然天成的過動,但是生到遇到亞斯孩子就要努力想辦法解決。



在這一集節目中,我說起過動媽媽與亞斯兒子的自轉與公轉的故事! 因為親子關係不容斬斷,所以他像個不動的太陽,而我則像是地球一般繞著他四季運行。所以過動媽遇到亞斯兒。媽媽為了跟兒子可以溝通到焦點上,所以媽媽學習能更精確的表達。亞斯兒子也學會

可以不那麼較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