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4日

強力推薦給幼稚園、國小、國中學生的便宜又好玩的優良教育遊戲軟體《Bazz的機場導遊 Let's explore The airport》

多年前我幫孩子們買的教育極為優質的教學光碟 《Bazz的機場導遊》,現在變成線上系列含《Bazz的農場導遊》、《森林導遊版本》, 三個教育教學軟體全買,居然只要三百多台幣。
Bazz的機場導遊》
這次我先介紹 《Bazz的機場導遊 The airport》。這是個全英文的軟體。 buzzy的機場導遊引導者buzzy,帶領小朋友遊遍整個機場。我們可以從進入機場的遊戲通關開始從畫機位、通關到進入飛機內部,看看駕駛艙或客艙中觀察內部結構。

我們也可以跟著行李進入行李的軌道,看看行李如何跟隨我們一路到目的地。我們可以和buzzy一起閱讀問題, 尋找答案, 並了解機場所有物體的英文名字。

機場包含有五個非常精采的遊戲分別是:

1.Coloring Book:著色部分有 15 張不同的圖片,和一般著色軟體不同的部分是,本軟體必須用紅色、藍色、黃色、黑色、白色自行混合增加以顏色,調出想要的色彩

2.Find It:遊戲的目標是要在機場中追蹤到圖片中所顯現的位置。 我們必須在120個場景中找到相同的場景,我們必須在10 個氣泡之一隨機選擇氣泡鈕。遊戲共分三個等級:在初階中答案直接在同樣的場景就可以找到。在中階時,必須在不同的場景中尋找畫面!當我們進入高階時,必須對整個軟體的點選滑鼠所產生的變化畫面非常熟悉才有辦法破關哦!
 

3.Lost Luggage失去行李遊戲含有99個不同難度的遊戲。對於學童學習方向而言是非常好的遊戲選擇。從很簡單的方向判別到必須將四個不同顏色的行李,送達不同地點的高難度挑戰,可以讓遊戲者樂此不疲。

4.Trivia:這個遊戲隨機含有100個選擇題。buzzy將遊戲中介紹的相關內容,導入這個遊戲,透過問題朗讀,讓我們選擇正確答案,大人也可以用來練習英文聽力。

5.What Is It.: 共有三個不同層次的圖片,讓我們選擇正確英文單字的遊戲。初階, 中階, 和高階 , 每一個層次各有 33 個圖片。 圖示的所顯示的問題皆來自機場環境, 每一個圖片都有4個詞可以選擇答案。 當我們答案錯誤時,該題目會一再顯現,讓我們非學會不可。

接著有檢測遊戲,如果你拼字拼錯,會幫你訂正,然後還有AI智慧記憶,曾經拼錯的字會再度出現,確定你學會了,如果你答對了,軟體就會用各種方式鼓勵你哦!!

個人覺得,這個軟體完全掌握住機場導遊的主題,令人感受到驚喜和歡樂。
和同類型教育軟體相比,本片內容顯得十分紮實,深入介紹兒童生活經驗中。
Bazz的機場導遊》將可能接觸過的機場的運作情形與各部名稱,所有的單字都附有詳盡的解說,而各單字之間又能彼此以文本超連結(Hyperlink),形成一個完整的系統。

靈活而由小朋友自主的學習路徑設計,提供兒童自行發現的樂趣,並適時獲得幫助。片中繪圖和接行李等單元除了具有遊戲的功能以外,也能促進兒童手腦並用感統的成熟度。

最後看到這裡有意願購買這款線上軟體的朋友,在這裡 可以購買此軟體 https://bit.ly/3aGPs3J。 您必須先在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  申請帳號購買,如果買了以後不喜歡,只要購買總數使用不到兩小時,兩周內還可以申請退費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