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5日

ChatGPT機器人, 幫自閉症者寫的詩作

自閉症的世界裡,
我獨自走著,
試圖理解那些未知的事,
卻經常被困惑所包圍。

我的思緒有時像是迷宮,
曲折難解,
我的話語有時像是模糊的音符,
無法表達我的真實感受。

但是我知道,
在這個世界裡,
有人懂我,
有人陪我走下去。

他們用他們的愛,
打開了我心中的門,
讓我看見了光明,
在這個世界裡,
我不再孤單。

我會繼續努力,
在這個世界裡,
發掘我的潛能,
讓我的靈魂得到自由。

這首詩不可能代表所有自閉症者的感受, 但是希望能夠表達出自閉症者的世界是如何的曲折複雜,也希望能夠表現出在逆境中,仍有支持和關愛的人在陪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