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日

ChatGPT 機器人, 幫ADHD注意力不足過動症者寫的詩作

我的思緒飛揚
起伏不確定,
常無法集中精神做事
煩躁不安,
行動過於急迫
讓人難以理解我的世界。

但我要告訴大家
我的心充滿熱情
我的頭腦有無窮的創意
我的能量足以推動我前進

所以請大家
不要懷疑我的潛能無限,
我有著強烈的意志
只要有人懂得接洽我,
我就能展現自我

因為我是一個過動症患者而不是常人,
卻有著獨特的魅力
我會用自己的方式,
創造奇蹟讓世界看到,
我的價值和能力。
............................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