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11月9日

我確實是活在當下了

出國多時回台的友人來電,約出另一位大病初癒極愛聽我唱歌的朋友,一起去老爺酒店喝下午茶。茶後就近轉往錢櫃,專心唱歌給她聽。為嘗她的宿願,了我的心事!

「塵緣」、「新鴛鴦蝴蝶夢」、「散場電影」……一曲連一曲………她聽著聽著,情緒激盪,突然勾著我的頸給我一陣深吻,…….雖然了解她的感動,也能體會美國住久了,使她承襲西方人的習性,但此舉仍教我深感錯愕。

友人大叫:「喂!喂!喂!為什麼豔遇只到你身上,不公平!」
我嚷讓著:「這也算艷遇?真是豬八戒………. 」
錯愕過後,我自己為能讓人感動而驕傲!

離開錢櫃,我和她一路從林森北路步行到博愛路,仰望台北絢麗的夜空,居然那樣的寧靜,讓我有獨享整個宇宙的幸福錯覺。

望著她瘦削但仍能矗立的身影,我不由得燃起深層的幸福感!
我捨不得和她分離,也不願錯失璀璨的共享星空!

對我而言,日子已經比前兩年好過太多,生活也越來越容易調適。


我知道自己確實是活在當下了。

2002.8.2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