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5日

亞斯伯格挑食怎麼辦?

要嚴重挑食的哥哥陪我去市場買菜,看看能不能多換個花樣,不肯就是不肯,好說歹說都沒用~~

@Brenda Lin 建議我因為市場人多,吵跟擠會讓孩子不舒服。所以需要預告+誘因!跟小孩相處,得習慣計劃+用心機來紆回達成目的。

還有,他們拙於選擇,為免市場逛到遍卻空手歸,還是要先預告及討論幾種菜色或烹煮方向出來。要先有目標,他們才有可能選。那個討論可以先在家裡做或是去市場路上邊走邊聊。


後續討論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326989087328141&set=a.120845981275787.18180.107815309245521&type=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