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日

親職花路米- 一閃一閃亮晶晶紀錄片澐媽專訪

澐媽說~~

應用行為分析課程學到的方法,讓我知道對這小孩可以怎麼教, 也看得到他的進步,,以前擔心他一輩子不會說話,,現在可以聽他說一些可愛的話,,也會對我說: 媽媽,,我愛你!

應用行為分析課程教導我們了解每個行為背後都有它的功能。以科學的方式去找到,許多的過多行為來自應的能力不足,每個行為當下如何應對? 如何建立短期中期長期目標?

讓阻礙學習社交健康的行為可以減少。 讓幫助社會適應的行為可以增加.。如何塑迼. 串連教導孩子行為? 如何訓練核心能力? 怎麼協助? 怎麼褪除? 怎麼增強? 都是大學問! 如果你持續不斷地進修都可以更深入地了解和運用。http://myradio.tw/flower-002/
myradio.tw
【廣播內容】 澐媽跟我們分享拍攝一閃一閃亮晶晶紀錄片的始末,以及這部紀錄片對澐媽家人的影響。還有陪伴自閉兒的心得及家有自閉兒對澐媽人生的影響。

後續討論
https://www.facebook.com/aspergerhouse/posts/29992412336164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