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5日

【問題】超沒道理的~ 憑什麼身心障礙者可以有特權?

我今天在巴哈姆特版上看到的~巴哈姆特是台灣最大青少年駐足的電玩跟動漫版。這篇主題讓我五味雜陳~~

這孩子覺得國際書展開幕,身心障礙免費。「非常非常的不合理」。他說書展人擠人,行動緩慢的身心障礙者「造成他人的不便和困擾」....

「如果你們還有羞恥心的話 請你們乖乖購票。不要利用別人的同情心。去賺取那點蠅頭小利~」
Bowei Xiao 換個角度,你看看底下的回應,不就表示多數台灣的青少年還是能思考的嘛?

Zora Cho 還好。底下有很多孩子回應~~我看到這整篇主題和討論回應的時候,第一個反應是青少年家長,有了解多少他們的世界?家長們熟悉巴哈姆特嗎?

Issily Wei 
巴哈的開始應該是我們六年級生當學生的時代,應該有些都當爸媽了,我自己因為對電玩沒興趣,所以沒有看,但是六年級對電玩很喜愛的絕對不會沒去過巴哈討論區... 我自己是養育小男生,有些像是積木的事情就會由老公帶領小孩來玩,對於小男生的玩具他自己也玩出興趣,跟兒子一起開發新的玩法,先生也是電玩迷,但是堅持小孩不能沉迷電動跟電腦,我們認為自閉症族群的小孩對於物的興趣非常的大,尤其在電玩類很容易沉淪,但如果要跟別的小孩一起討論魔獸星海他也是會很高興的

其實我認為這一代的小孩,已經在家裡及學校被教育過如何看待身心障礙者,應該會比我們小時候的觀念更好,這個討論串大部分是包容身心障礙人士並為他們發聲的~ 我自己是覺得反正也是會有這樣想法的人存在,若他們這樣再公開場合討論,也許有人可以說服有這樣想法的人多去包容不一樣的族群這樣不是很好嗎?



forum.gamer.com.tw
今天是國際書展開幕的日子所以我事前去查了一下書展的相關資訊看到他購票裡面的那一攔寫著 身心障礙免費 我覺得非常非常的不合理有到過我們台北世貿的書展都知道世貿每次一到書展就人擠人 正常人光是移動就有困難了何況是絕大多數坐著輪椅 行動緩慢的身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