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6日

電視冠軍文具王之所以成為電視冠軍

這是一本令人讚嘆的書。
「電視冠軍」系列節目,陪伴我度過不少青春歲月。我覺得每一位電視冠軍幾乎都把他熱愛的事物鑽研到了極致,同時也都有一種厲害的能力。只是,那種厲害的能力究竟是什麼,我從來也無從窺知。
這本書確實幫我揭開了謎題。讀完,只有更深的佩服與敬意。

原來,熱情與執著真的是成就一個人成功的基本要素。
原來,執著於熱愛的事物確實可以讓一個人養活自己,讓他得以繼續在該領域發光發熱。

這不就是一路以來,我試圖想要告訴孩子的嗎?
「放下別人給的標準,忽略別人的眼光,勇敢找出自己真正熱愛的事物,然後執著到底,一定會有出路。運氣好的話,你就能成為造福人群的那個人之ㄧ。」

這本書說明了這件事,而當你讀完這本書又會有什麼樣的獲得呢?
shymau.pixnet.net
這是一本令人讚嘆的書。「電視冠軍」系列節目,陪伴我度過不少青春歲月。我覺得每一位電視冠軍幾乎都把他熱愛的事物鑽研到了極致,同時也都有一種厲害的能力。只是,那種厲害的能力究竟是什麼,我從來也無從窺知。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