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

推薦王意中老師新書--台灣自閉兒教養書


在協助亞斯伯格族群的過程中,常有人問花媽,「哪本書可以作為教養自閉症的入門書。」

過去我常介紹給夥伴的是智園出版的「自閉兒希望你知道的10件事」、「自閉兒教養的第一步」、「亞斯伯格症進階完整版」、「自閉兒教養寶典」等等~~

這些書都很值得推薦閱讀,但也很可惜的,上面的這些書籍全部都是翻譯書。舉的例子或多或少都有社會的、文化的、語言的隔閡。

今天我拿到王意中老師這本台灣自閉兒教養書,我打開目錄就迫不及待讀了起來。

「就是你了,在華人世界最適合介紹給自閉兒童教養的書籍出現了~~

從感官刺激,自閉兒進入幼稚園試讀法則,如何親師溝通到小型社會的班級經營,與整個社會的同理與接納,王老師都提出了完整實際的應對方針。

書籍還沒出版,所以還不能透露太多,但想告訴你,這本書超級實用易讀,提供的方法也很容易實踐,敬請期待!!!



2 則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