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2日

寫下天行者故事『我是誰?? 他是誰??』徵文活動

圓角矩形: 最新活動

我是誰?? 他是誰?? 

            徵文活動

活動內容:寫下天行者的故事,每篇3000字左右。

活動形式:

電子檔寄天行者協會 http://www.skyworker.tw/?p=453 光碟郵寄台北市建國南路二段231505室【我是誰、他是誰徵文活動】協會電話:02-27086005

活動日期:

2013328日截止(以郵磋和電子時間為憑)

活動獎金:

頭獎一名獎金五萬,優等獎三名每人獎金二萬,佳作十名每名五千,得獎故事做為電視電影素材,並將集結出書推廣。

一、 主題說明:

你們看過天行者嗎?他們是外星人嗎?為什麼他們是怪咖?

目前有自閉症、過動症、亞斯伯格症、妥瑞氏症、強迫症、躁鬱症等情緒和學習障礙的小朋友不在少數。這些特別的孩子,有些書籍冠名為:靛藍小孩、星星兒、新世代兒童..,我們統稱為:天行者 Skywalker。像電影星際大戰的天行者,有異於常人的天賦異秉,他們來到世上有特殊的使命!

國外有許多電影像是美國片「雨人」、「心靈鑰匙」、「星星的孩子」、「我的火星小孩」、「叫我第一名」、「亞當不好當」等;瑞典片「阿蒙正傳」;大陸片「海洋天堂」;澳洲片「吾愛無悔」;韓國片「馬拉松小子」;印度片「心中的小星星」等,都是以天行者為主角的電影,像是一座橋梁搭起友善的溝通空間。台灣這類的孩子佔5-7%人口比例,我們卻沒有這樣叫好又叫座的電影!不管你是不是名人,只要你是天行者都值得記載,請你用筆或錄音機,寫下你自己「我是誰?!」的故事,如果你不是天行者但是他們生活在你周遭,也可寫下他們的故事『他是誰?!』。歡迎踴躍以網路或郵寄投稿,故事將作為轉換影視劇本的素材。(註:若有書寫困難,也接受華語口述隨身碟或光碟,協會會先行初選再轉換成文字方式。)

二、   文章要求:

電子檔格式:應以A4紙張繕打,直式橫書,加製封面(註明名稱、地址、撰稿人、
聯絡人及電話)。
三、評選方式
本案採初選和決選:初選評選委員為協會專業人員和顧問及外聘文字專業工作者就形式和內容做初步挑選,決選五位評審,由兩位初委員再加上三位影視編導、和文學家組成。決選成績兩個月內會公布在天行者網站,及平面報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