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日

102年5月板橋活動講座場次介紹

5/03(五) 寶貝入學,準備好了嗎?【小元驚天動地上小學分享會】
曲俊芳國中特教老師為我們說明特殊生升國中該準備些什麼?該注意些什麼?

5/04(六)下午2-4點 羅秋怡心理師談校園霸凌導讀及簽書會
校園霸凌已經是不容忽視的問題了。羅秋怡老師將為我們解說校園霸凌的處理。歡迎買書簽書。

5/25正向行為支持補課


5/25 張嘉容帶領戲劇治療(治療師聚會)
當治療師遇見不同類別的治療師和不同領域的家長會撞出什麼火花?來看看吧!

5/28(二)10-12花媽的GOOGLE表單及雲端硬碟使用(平日班)


5/8.5/29.6/06(周三) 板橋心情支持團體
歡迎需要心情支持的朋友加入。每周三歡迎隨時加入跟我們一起懷抱溫暖。

.5/03.5/10.5/17.5/24.5/31.6/01(五)林盈璋老師家族排列成長團體
每週五晚上家族排列,深度處理情緒,歡迎您加入。可以臨時加入。但最好每次都能上完一期,比較完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