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0日

《餅乾男孩:一個自閉兒的成長歷程》好書推薦

《餅乾男孩:一個自閉兒的成長歷程》

這是一本國中自閉兒母親所寫的育兒紀錄.。相較於翻譯的作品, 這本書所寫的種種實例,對我們而言實在太親切熟悉了。

家有自閉兒該考慮生老二嗎?該如何挑選幼兒園?小學轉銜階段如何安排?如何幫助其他手足面對自閉症?如何挑選適合的餐廳?


小學、青春期會遇到的問題、他人的眼光、要不要緩讀、貼標籤、拿手冊。還有最讓父母徬徨的 "未來" 探索。

印象最深的是作者孩子一路上有特教系學生所組成的 "陪讀姐姐兵團"。雖是一本家長自述。 卻有俱足的工具書的功能。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566548

同步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