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6日

常見問題QA,請問小學前的ASD孩子做過哪些(非自費)早療相關福利?

花媽在幼稚園小學ASD家長及助人者社團,詢問小學前的ASD孩子做過哪些(非自費)早療相關福利? 截至2017/10/06止,得到28個項目。有368人勾選做過職能治療。317人勾選語言治療。267人勾選交通補助。

請查看您是否有需要卻未知的補助或治療項目。另外補助金額部分各縣市不同。請查詢您戶籍所在的縣市和各區公所的資訊。


有些人以為ASD申請不到停車證,其實如果真的有需要,若一開始醫師沒勾選需要停車證,有身心障礙證明者,可以申覆也許會有家訪判斷需要與否。



請參照  https://goo.gl/Z6NcWn 此表比較。因為很多療育做過了,所以現在不需要或沒想到的可能性也有。

另外補助金額部分各縣市不同。請查詢您戶籍所在的各區公所的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