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1日

微妙的變化讓我知道,這孩子終於又喜歡上學了!~感謝家族家長授權

孩子雖有固執性。但從小一、小二開始,老師就告訴我:「 這孩子是全班唯一一個可以把字體寫的像作業本上印刷的一模一個樣哦!」

但是升小三後,因為跟導師互動不良,開始出現了拒學,他的字就開始像鬼畫符般。後來才知道,他是故意亂寫要惹老師生氣!當然!也因為字寫的不好,被老師刁的更慘!

但我並沒有因為這樣,就去擦孩子的作業本!只有跟老師達成最後的共識:「只要有把作業完成就好!」

就這樣又一路默默的過了兩年。升了五年級遇到了一個教學很活化的老師。有時這個老師的教育方式,甚至讓我覺得比我自己對孩子還活化!

今天看到久違的工整,讓我剛在看作業時,一度以為孩子沒有寫作業就放我桌上等簽名!仔細一看才發現!這孩子的字終於又回到當年1、2年級時的模樣!

仔細觀察!~很多言語,已不用再多說。但這微妙的變化,就可以讓我知道,這孩子終於又喜歡上學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