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9日

亞斯家庭全生涯教養策略社團討論疑似亞斯的先生曾送過什麼禮物給配偶呢?

有家長開話題談疑似亞斯的配偶會送什麼禮物,我覺得很有趣。所以請他們授權給我整理這篇文。感謝所有授權。(本文看起來是先生疑似亞斯伯格,與有卡珊德拉症候群配偶的愛怨情仇....  https://bit.ly/2KuUqVO )

疑似亞斯的先生回覆

阿良:情人節早上我興高采烈的去花店,看到擺了很多紅的漂亮的看起來很高貴的花,於是乎買了一盆回家。又挑了一張卡片,絞盡腦汁的寫了一些濃情蜜語,殷殷期盼的度過漫長上班的8個小時。

回家時,順路烤了2隻雞腿、一份甜不辣、還有2支雞屁股(我記得很清楚)
,然後歸心似箭的回家。回到家還來不及說:老婆,我愛妳,情人節快樂",就看著她噘起嘴說:你知道這是什麼花嗎?我說:不知道,但是看起來很漂亮,祝你:情人節快樂,我愛妳(總算說出來了)只見她輕輕的把花放下,然後用手指著我的鼻子說:彼是圓仔花,是拜拜用的

亞斯本人回覆

kiwi:我已經被訓練到平時會養成準備禮物的習慣,等到APP提醒紀念日到的時候再拿出來。

阿順 :國小的時候,母親節我都用媽媽的錢買塑膠康乃馨送給媽媽,然後那一朵反覆用了好幾次~

配偶回覆

小琳 :我的豬隊友是AS, 談戀愛時,他的第一個禮物是"京都念慈安川貝琵琶膏"。

Moni:講最近的二年就好,連二年的情人節禮物是帶我去買鯖魚,然後我加工成一夜乾。

Kue :我收到一個名牌的男用超大尺寸側背包。後來當然直接給送禮的他使用(嚴重懷疑他是買給自己的) 。後來我挑好想要的包,請他買單⋯⋯這樣才有生日的fu。 最近,通通變成紅包。很實際也不傷腦細胞。

小玉:我直接告訴先生想買什麼當禮物,我自己去買,他就會送到我喜歡的(比先生更實際)

Lin:交往時送過除腋毛刀。結婚後什麼都沒有,連個生日小蛋糕也沒。

Mon:情人節我老公(那時是男友)送我很大一籃的籃裝水果禮盒,(好像去探病?)因為裡面還有附巧克力,他覺得很得意。結婚後就沒了,連生日禮物都沒。有一次很生氣沒生日禮物,他就去買了兩盆黃菊花。

Lei :先生有時也很讓人無語,情人節他會買一堆包裝紙絲帶甚麼的,然後從小販處買花,再然後居然在我面前直接包起來,再再然後說這樣省很多。

Zoe:我先生叫我直接去陽台自己採花。

Lin :結婚時先把新娘的手拿捧花拿給他,讓他來飯店迎娶我時一起帶來給我,結果拿來的捧花是市場裡紮來給初一十五拜拜用的一把花,還有菊花和劍蘭。問他我的特製捧花去哪了?他說阿母說那花太小把了,讓他去花店買過,可是他找不到花店,就去市場那家常賣拜拜用的花的店買了一把最大的。

花媽:先生出國出差,連絡的第一句話,也是唯一的一句。記得幫陽台的花澆水~~然後就掛電話。

Fan: 生日那天,先生興沖沖來問我要不要慶祝,然後他拿出冰箱之前我媽幫我慶生切過一半的蛋糕,問我:要插蠟燭關燈唱歌嗎?當下我嘆氣時他非常挫折,好像也有"我已經有要幫你過生日了!!你還不知感謝的感覺。

Min :我過生日,先生為他自己買了三件新衣服!上個月摔傷,請先生買便當,他沒有買,倒是買了11顆番茄。3個苦瓜。3顆洋蔥。1把香菜。結果沒有買便當!!!下場是,我默默地做好,他爽爽的吃光!

小淇:然後每年都記得情人節,我的生日,結婚紀念日,都只會跟我說今天是結婚紀念日或是妳生日,可是都從沒聽過生日快樂或收過禮物,

Jea:我生下我兒子時是西洋情人節,我前夫表示~我兒子就是他這輩子送我的情人節禮物。

Hwa:亞斯爸很開心的說他想好禮物了,打算買一把劍送我,但我當時完全沒打過劍,連看都沒看過。但他很快樂他想到,然後就忘記了,所以我也沒拿到那把劍。以後就沒有禮物了。

Yi :印象中沒有收過生日禮物。生日當天有時會有個 小蛋糕,或者是去餐廳吃飯。

小晴:交往時只收過鋼彈模型(他的愛)。

小賢:有一年我老公送我樂透彩卷~一卷在手,希望無窮。

Fma:有一年我對他說,你從來都沒有送過我花,我今年就是要你買一束花送我當生日禮物!他給我買一束“百合+菊花”因為百合粉香菊花能放久~
小儀:交往時...第一份情人節禮物是衛生棉。當下很傻眼...但我卻是轉個彎想,他很實際。記得第一年....會買結婚一週年的禮物給我。後面的結婚週年全沒有了。雨中漫步變成大雨快跑。燭光晚餐變成紅蠟燭晚餐。兩人世界變成四人世界。我就這樣被訓練出....沒有浪漫,只有現實。

小芳:我爸買餅乾送我媽(一般送禮),在我媽看到以前,先自己把每一種都吃過,確定好吃再送給我媽,而且每種數量一樣都少一看起來跟沒少一樣。

小華:我先生不管生日或各種紀念日一律匯錢, 他說錢最實在,你要買你喜歡的或留下來都可以。前提是,我必須在前一日提醒他,他才會匯錢。今年進化了。今年提醒他我的生日2月,情人節2月,結婚紀念日3月,母親節5月.....,他說可否預估一年節日,存摺及印章交給我,一次提領。我是會計系的,表格請領一點也不困難,但總覺得少了點Fu~

........................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