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2日

追蹤32萬人的美國研究顯示,懷孕前三個月的甲狀腺功能減退,可能會干擾嬰兒的大腦發育

本文原始連結:  https://bit.ly/35sNBwu

一項大型的美國研究顯示,孕期前面三個月母親體內的關鍵,調節身體的化學物質含量過低,可能會干擾嬰兒的大腦發育


這些化學物質或激素在頸部的甲狀腺中產生,已知會影響胎兒的生長。研究人員懷疑其生產中斷或甲狀腺功能低下可能導致注意力缺陷過動障礙(ADHD),這是美國兒童最常見的神經發育障礙。

由紐約大學長島醫學院研究員領導的這項新研究表明,母親在懷孕前或懷孕初期不久被診斷出甲狀腺功能減退的孩子,比母親沒有診斷的孩子過動症的可能性高24%。

這組研究員表示,他們發現甲狀腺功能低下的女性所生男孩,患過動症的風險是母親甲狀腺功能低下的女性的四倍。由甲狀腺功能減退症的母親所生的西班牙裔兒童患病風險最高。

研究主要作者Morgan R. Peltier博士說:“我們的發現清楚地表明,甲狀腺健康在胎兒腦發育和行為障礙(如ADHD)中的作用,可能比我們以前理解的要大得多。” Peltier博士是NYU Langone Health旗下的紐約大學長島醫學院的臨床婦產科,婦科和生殖醫學副教授。

該研究發現,一旦妊娠達到中期,婦女的甲狀腺功能減退對其子女的影響就很小。佩爾捷博士說,一種可能的解釋是,到這一點,胎兒已經開始產生自己的甲狀腺激素,因此不易受到母親的缺陷的影響

這項新的調查於10月21日在線發表在美國《Perinatology》上,追踪了329,157名從出生到17歲的兒童,他們全部出生於南加州凱撒永久醫院。該研究作者表示,這是在美國進行的首次大規模嘗試,目的是檢驗母親的甲狀腺功能減退症與孩子過動症之間的潛在聯繫。

作者指出,與歐洲以前的研究不同,這項新的美國研究涵蓋了不同種族背景的人,並觀察了將近二十年的兒童。主要作者佩爾蒂埃博士說,這一漫長的研究期使研究人員能夠精準捕捉到,兒童隨著年齡增長和學業進步而出現的過動症病例。

作為這項新研究的一部分,研究小組分析了兒童的病歷,並收集了有關其母親的關鍵信息,包括懷孕期間的年齡,種族和家庭收入。使用相同的標準對所有兒童進行了多動症評估,作者說這有助於防止在識別疾病病例時出現不一致的情況。

根據調查結果,總共有16,696名兒童被診斷出患有ADHD。母親在懷孕期間甲狀腺激素水平低的西班牙裔兒童,患神經發育障礙的風險增加了45%,而母親狀況相同的白人兒童則有22%的風險增加。

Peltier博士說,他的研究小組的研究結果足夠強大,可以保證對甲狀腺激素水平低的孕婦進行仔細監測。

他補充說明,母親在懷孕期間甲狀腺激素水平低的孩子,可能會從早期監測注意力缺陷過動障礙的徵兆中受益,例如注意力不集中,活動過度和難以專注於一項任務。先前的研究發現,快速干預可以幫助協助過動症,並使兒童更容易在課堂上和學習社交技能方面取得成功。

研究小組接下來計劃調查懷孕期間甲狀腺功能減退是否會增加其他神經發育障礙的風險,例如癲癇,腦麻和語言障礙。他們還打算探索可能增加兒童多動症風險的其他因素,例如懷孕期間暴露於軟墊家具,電子設備和其他家用電器中的阻燃劑等環境毒素。

該研究的資金由Kaiser Permanente Community Health和NYU Langone Health提供。

除Peltier博士外,其他研究共同研究人員是研究高級研究人員Darios Getahun醫學博士,醫學博士,MPH。以及位於南帕薩迪納州的Kaiser Permanente加州南區的Vicki Chiu女士;和醫學博士Michael Fassett,位於南加州西洛杉磯醫學中心的凱撒永久醫院。
媒體查詢 Shira Polan
電話:212-404-4279
shira.polan@nyulangone.or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