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5日

推薦《小不點大夢想》全系列名人傳記擴展孩子的視野與世界觀

還沒翻開書就被封面上的插圖吸引,知道我將進入一個個可愛的敘事之中。

果不其然,打開第一頁就看到每位受傳者生平最大的特色。帶領我們進入霍金世界的是浩瀚的宇宙,帶我們一探蒙特梭利傳記的圖案是數字和文字,窺看香奈兒究竟的是黑白鄉間的條紋,引進賈伯斯門檻的是他對品質色彩的要求。


我個人會藉用這套書籍,給孩子們豐富的視野,這系列淺顯易讀的名人傳記提供了成功者的信念和人生故事,可以讓孩子感受到每個名人,成功的背後付出的努力堅持與勇氣。



小康軒這次出版的《小不點大夢想》一系列名人傳記,透過插畫家精美的筆觸,將所有名人化成可愛的兒童小不點,親近孩子,讓孩子覺得名人不再遙遠,而是身邊會出現的朋友。推薦給您!!

小康軒官網全套書籍介紹:https://bit.ly/2SboD1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