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5日

花媽訪問昆蟲老師吳沁婕談過動與斜槓

【和過動一同學習與成長!愛上過動帶給我的特質!】
花媽跟昆蟲老師 吳沁婕都是被確診的ADHD注意力不足者。花媽我常自稱是被特教犧牲的資訊人才,被犧牲的歌手.諸如此類形容我的斜槓人生。 但我的斜槓比不上勇於做夢並且實踐夢想的吳沁婕。沁婕跟我都說,我們喜歡過動特質哦!! 


吳沁婕是一位昆蟲老師,同時也是作家、主持人、演講者,Youtuber 也有注意力不足過動ADHD診斷!在不斷地學習與成長中,她感謝擁有過動,也喜愛過動帶給她的所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