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9日

110/11/27(六)09:00起,李水仙大悲心願百佛/為肯納自閉兒祈福畫展,邀請蒞臨!!


邀請大家來觀賞「李水仙大悲心願百佛畫展/為肯納兒祈福」。此展出於11月27日~12月8日,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2展廳展出,開幕典禮訂於11月28日上午10時30分舉行,誠摯邀請自閉症家族成員共襄盛舉。


這個畫展是現年87歲李水仙女士的個展。李水仙奶奶,81歲發心學佛畫,持續為肯納自閉症兒及家庭祈福。

李水仙女士是一位偉大的奶奶,家中有個自閉症的孫子,自孩子出生一路照顧至今二十餘年,祖孫二人共感人生百味,深刻體悟佛法四無量心「慈、悲、喜、捨」,她推己及人發起慈悲心,以佛畫祈願世間百納,人間有愛。
因為兒子和媳婦工作忙碌,當年66歲的李奶奶開始幫忙照顧與陪伴剛出生的孫子。孫子兩歲時,確診為自閉症。於是奶奶義無反顧,帶著孫子到處奔波就醫,進行療育

這是四無量心的「慈心」。這份愛與堅持,讓李奶奶多年來風雨無阻地陪伴孫子進行早療,一路上奶奶遇見許多相同處境的家長與家庭,心生悲憫。

李水仙女士希望有朝一日能夠藉由畫佛像的功德,來為孫子祈福「開智慧」,一起心生安樂,這是四無量心的「悲願」。

當孫子進入國中後,81歲高齡的李水仙女士勇敢發心學習畫佛像,先後師從佛光山人間大學台北分校佛畫造像班鄭又銘老師,及臺北市國際菩提心佛畫
協會柯思名老師,作畫時以大悲心願一筆一筆畫下對所有肯納自閉兒和其家庭的祝福。


累積多年創作後,她發願辦個展,願來觀賞畫展的人,一起領悟人生百味,共同感受諸佛菩薩的賜福。這是四無量心的「喜心」。

在李奶奶83歲高齡時,放下一切旁鶩,耗時兩年發願完成《大悲咒出相圖》,緊接著又以一年時間完成40幅大護法神像、四大天王像、藏傳度母佛像及唐卡,這是四無量心的「捨心」。

李水仙女士的畫展,共展出128幅佛像畫,包含觀世音菩蕯的《大悲心陀羅尼經出相圖》、大護法神、四大天王、藏傳度母佛像唐卡等。


在這次的畫展之中,您也會看到李奶奶精緻的唐卡作品,您會看到完整的經文做工之細緻令人驚艷之餘,您還可以感受到原本不識字的奶奶,因為陪伴自閉孫兒與誠心念佛,而字字句句讀出臨摹出經文的誠心,令人動容。

本畫展由中華健康生活與運動協會協辦,誠摯邀請您蒞臨現場,欣賞佛像畫的同時,體會觀世音菩薩慈悲大願;更與您分享李奶奶對佛法四無量心世間法的體現,共同為肯納兒及其家人祈福。

....................................
延伸閱讀

110/11/27(六)09:00起 李水仙大悲心願百佛畫展/為肯納自閉兒祈福畫展

展覽日期:110/11/27~12/8
展覽時間:09:00~18:00
開幕時間:110/11/28(日)上午 10:30
展覽地點:中正紀念堂一樓第二展廳
主辦單位:李水仙 女士
協辦單位:中華健康生活與運動協會、
                    台北市自閉症家長協會
活動聯絡:林盈璋老師。手機:098999826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