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4日

ChatGPT 聊天機器人!輸入『一首關於亞斯柏格症的詩』,機器人寫出優美流暢的新詩

大亞斯社團的殺人鯨,叫 ChatGPT 聊天機器人幫她想一首關於亞斯柏格症的詩

以下是ChatGPT 聊天機器人的回應:

「亞斯伯格症是一種罕見的神經發育障礙,它會影響一個人的行為和溝通能力。亞斯伯格症會使人們更難表達自己的想法和感受,也會導致社交障碍和學習困難。詩人曾經寫過許多關於亞斯伯格症的作品,以下是一首關於這個話題的詩:


我的世界裡有一扇門,沒有人能看見
我不知道它的名字,只知道它是黑暗的

我想打開這扇門,看看裡面有什麼
但我不知道怎麼做,
我的腦袋裡有一些東西,叫做亞斯伯格症

它把我困在這裡,不讓我往外走
我嘗試用各種方式,想要打開這扇門

我試著用文字,表達我的想法
但這些字眼,似乎無法解釋,我的心裡的痛

我試著用身體語言,讓別人看見我
我的手腳,似乎無法跟隨我的心

我知道我不是孤單的,有許多人和我一樣
但我也知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我希望有一天,我能打開這扇門,看見外面的世界
和所有人一樣,盡情地生活

這首詩是由我創作的,若有不妥之處,請見諒。」

補充說明:  OpenAI 推出的 ChatGPT 聊天機器人,是一個類似Google小姐,sSiri語音對話的程式!輸入問題就能幫我們解答,甚至於還可以幫我們寫文案,這篇文是否已經看見ChatGPT 的功力了呢?
.................................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