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27日

從孩子的視角看懂他的行為問題《教育孩子除了愛,還要有方法》

有位媽媽告訴我,孩子在學校出了很多問題,老師一直告狀,要把他孩子從資源班改成進特教班。

我感受到媽媽的無奈,也認識這孩子,所以就主動說要去她家看看孩子。

結果我一去他家,這個孩子做的第一個動作就是拿書打我的肚子。

然後媽媽就開始哭了,說著:『他就是這樣子表現不好,所以老師就一直跟我告狀,所以得去特教班』

媽媽一邊啜泣一邊很自然的,幫孩子把書放回原地了。媽媽沒有讓孩子有任何作為,'結果孩子又直接從那個書堆裡面拿書出來,又丟到我的肚子上。媽媽又哭了。

我請媽媽等一下,跟媽媽說::『你有看嗎?孩子丟的是我的書,封面是我,』
他用丟書的方式在告訴我:『我知道你就是這本書的作者』『媽媽你看,他丟的兩本書的封面都有我的照片

所以孩子只是用我們大人認為 不正確 的方式,在表達。那這時候要怎麼跟孩子溝通呢?

教育孩子除了愛,還要有方法》花媽的第一堂親子溝通課,沒有收看年限的線上課程,七月底前試賣優惠價,請把握七月31日前的優惠。

線上課程的連結在這裡: https://lihi2.com/IGqJI 課程定價是1499元,七月底之前有早鳥優惠價999元。

粉專的粉絲,特別再提供大家「200元」的優惠折扣,只要在購買時輸入「zorafriend」即可使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