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

推薦影片-飛吧!水班長

 
推薦這個關於智能不足教養的故事--【飛吧!水班長 】智商只有60的東久是個純真的11歲小孩,天生智能障礙的他覺得世界上最開心的事情就是去學校唸書 

東久的爸爸勁奎為了讓東久記住從回家的路怎麼走,整整花了三年的時間 在學校,東久最快樂的事情,就是帶著他的「大水壺」執行棒球隊裡的「水班長」工作,漸漸的東久開始嚮往成為獨當一面的棒球運動員。


隨著東久長大,問題層出不窮,學校認為東久應該儘快轉學到特殊教育的學校,勢利的房東為避免閒言閒語屢次暗示他們搬走。原本為東久規劃的人生道路似乎無法再走下去。一心想讓兒子在健全環境下成長的勁奎,這個無論如何都要咬緊牙關做天下無敵老爸的人,守護兒子的未來…

智障兒子、單身炸雞店長老爸,用最燦爛的微笑擁抱艱辛的生活考驗,【飛吧!水班長】是韓國推出許多親情片後又一飆淚之作,這次以父親為出發,用幽默的方式詮釋父愛,擺脫苦情路線,勵志的情節加上溫馨的父子互動,營造了激勵人心的正面力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