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9日

張淳淳:人生賺那麼多錢,只是讓你住到頭等病房!

一場大病,讓女強人張淳淳感染NTM非結核分枝桿菌,張淳淳是全台第二例。無藥可醫兩度輕生,從鬼門關走一遭,目前仍與病魔對抗的她,對生命與財富有了深刻的體悟,

「人生賺那麼多錢,結果只是讓妳住頭等病房。」白手起家的張淳淳表示,生病期間,她最羨慕的人是她的看護。「看到她輕輕鬆鬆就可以出去幫我買便當,我當下淚流滿面,好羨慕她。」做一個平常人,可以走路、睡覺、吃飯、洗澡,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

張淳淳幫助生病的小孩圓夢。其中有個小孩的願望,讓她很心
疼。「他的願望是希望爸爸打媽媽可以輕一點。」為此,單親的張淳淳還特地去拜訪這對父母,告訴他們:「你們還可以吵架,其實很幸福,不像我,連吵架的另一半都沒有。」張淳淳送爸爸拳擊手套,「生氣時,就打沙包。」張淳淳也教他們工作的方法,幫助他們找尋工作機會。

這場大病,除了讓張淳淳學會寬容,也學會珍惜簡單的幸福。現在的張淳淳,希望把時間留給小孩、家人與朋友。「現在只要可以幫孩子準備早餐,我就覺得很幸福。」

臉書討論
https://www.facebook.com/aspergerhouse/posts/417662844916320

mag.chinatimes.com
張淳淳:人生賺那麼多錢,只是讓你住到頭等病房! :一場大病,讓女強人張淳淳遇上無藥可醫的怪病,兩度輕生,從鬼門關走一遭,目前仍與病魔對抗的她,對生命與財富有了深刻的體悟,本刊取得她的獨家告白,看她如何勇敢面對病魔與人性最大的挑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