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0日

每個ASD自閉症兒童需要5件事/中文翻譯/作者Jim Poole

童年是成長,發展,試驗和了解自己以及周圍世界的美好時光。但是作為成年人,我們經常為孩子的自然發展時間而努力。為了幫助大家朝著正確的方向前進,每個自閉症譜系障礙(ASD)兒童都需要以下五件事。

每個ASD兒童需要5件事

1.每個自閉症兒童都需要得到重視

注意缺陷多動障礙(ADHD)的人不僅沒有障礙,而且他們經常成為挑戰極限,挑戰極限的最佳運動員,頂尖企業家,發明家和思想家。推動我們前進。

然而,自閉症是一種障礙(PS.原文用疾病二字),但是我們仍然需要對這群人加深理解。患病與孩子的價值,尊嚴和為這個世界帶來的價值無關。ASD兒童是給我們所有人的美麗禮物,即使他們有一系列真正的挑戰和困難。

2.每個自閉症兒童都需要被理解

自閉症者一些常見挑戰是,他們在分組討論或進行演講時會感到焦慮,常常缺乏同情心,看不到他們的行為如何影響他人。

與成年人交談很容易,但與同儕卻難以交談,很少有朋友,對情況做出“不適當的”反應,當老師採取某項措施時退後,他們不理解為什麼在轉換上數學課時,不能繼續繪畫,並且似乎毫無理由地發脾氣。

所有狀況都需要被理解和解決。即使對於一般人來說可能沒有意義,但他們的行為還是有深層原因,孩子應該並需要和理解。當我們一般人無法理解他們的獨特差異時,我們通常會以行為和紀律來回應,破壞他們的自我意識,泯滅他們的創造力和想像力,並與他們取得進步的整體能力背道而馳。

3.每個自閉症兒童都需要因自己的差異而欣喜

ASD很難被理解,因此在孩子的影響圈中,許多人可能會給予像是普通人般的學習內容和學習技巧。但是自閉兒與他人不同,思維方式也不同,大腦反應也不同。我們必須尊重每個孩子的獨特價值,觀點和天賦。

雖然我的診所主要針對患有多動症的患者,但我有300多個成功的4至62歲的ASD患者!我了解到,他們的優勢無數次超越了我的實力。他們可以坐在一個房間裡,連續幾天納稅,或者一次評估幾個小時的圖表。他們搭建精確的橋樑,創建詳細的建築計劃,並以令人驚訝的方式回饋世界!
特價

4.每個自閉症兒童都需要無條件的支持

通常在他們生命的早期,他們的情感傾向,焦慮和其他獨特的掙扎迫使他們過著自我懷疑和誤解的生活。霸道父母的消極情緒,以及過動症和自閉症患者對他人回應的錯誤解讀,使這些感覺更加複雜。

自閉症兒在小組中變得焦慮不安,這些小組經歷不斷地向他們灌輸和教導,他們與眾不同的事實。當一個人的自我形象的核心變弱時,就會引起負面影響的連鎖反應,這種負面影響會觸及孩子生活的各級層面。

反過來說,當孩子確實有強大的父母支持以及同齡人和老師的網絡確實在加強孩子的能力時,可以看到了巨大的變化。這些因素會讓他們的自我價值,和自尊心方面具有積極作用。在孩子成長的任何階段,積極的支持都會改變生活。我們有許多ASD學生帶著強烈的自我懷疑和奮鬥精神來到辦公室,最終他們成為了自信的大學畢業生,成為了教師,首席執行官,醫生,會計師和工程師。

對於父母來說,最重要的是幫助他們的孩子成長為一個有自信的人,讓他們能感到自己有機會成功,並且會有機會探索並回報世界的人,無論他們的ASD程度如何,愛和無條件的支持,永遠是培養這種積極前進道路的基礎。

5.每個自閉症兒童都需要實際幫助

在為孩子進行ASD教育時,您必須每天努力找出那些對孩子有用或無用。嘗試列出您發現可行的清單。以下是幾種對我的ASD患者的許多父母有效的實用育兒策略:請盡量給予明確作法。他們的大腦經常以黑色和白色思考,缺少灰色地帶。例如,明確指出“我們將在下午3點離開”是指下午3點,而不是下午3:10。給他們事前通知。

A.如果您明天不能去參加球類運動,請提前一天告訴他們,讓他們的大腦時間來應對變化。
B.第一次到新地方時,請提前訪問該地點以增加他們的熟悉度。

C.讓他們的日程安排盡可能規律。
D.請讓您的行為和養育方式盡可能保持一致。

E.為了學習,請教自己的長處。建立在他們擅長的方面。
F.找到積極的一面並慶祝它。他們不一定喜歡讚美,很多時候他們不回應,但他們想要讚美!

G.讓孩子了解ASD如何使他們與眾不同。考慮一起觀看和討論具有ASD個人特色的電影或YouTube剪輯。
F.將您的孩子與其他ASD孩子融入在環境中,以增進理解,進步和友誼。

我們必鬚根據他們的思維方式,學習方式以及對情況的反應來努力理解和照顧患有自閉症的人。然後,我們應該擁抱他們,因為他們具有獨特的個性,優勢以及他們帶給這個世界的祝福。

詳看英文原文: https://bit.ly/33HpY2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