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4日

像我這樣的過動者,吃完飯桌子衣服髒兮兮,襪子難以成雙,帶傘出去就會忘了帶回的人的生活日常....

我,花媽,到現在哦,還是每天每天哦,吃完飯衣服就會全身被湯汁噴得髒兮兮,我已經養成吃完早餐,就得換衣服的好習慣了。

桌子雖然亂七八糟,但是我有養成,桌子永遠會騰出一塊地方,也盡量不妨礙到別人的地盤,還可以完成自己的工作的習性。

圖片取自網路


襪子不管買幾雙也永遠只剩下一只,每次買襪子我都會一次買6雙,其實到現在我還是會懷疑,都是我家的小扣喵把襪子咬走了~XD,不過小扣喵只喜歡純白色襪子,黑色的都沒咬過,所以為什麼黑色的襪子,也各自形單影隻我還是不得其解~

雨傘跟著我出去就回不來,這讓我我養成即使下雨也不帶傘的美德。

思考過動也是我的專長,別人問我A,我會直接跳到DEFG,這是我的超能力~但是您們可知道即使我直接跳到DEF,遇到別人問我為什麼答非所問的時候,我都有辦法告訴他們BC是什麼內容,怎麼跳到D?

只是我本來不知道要把BC說出來,現在則是懶地說出來。反正認識我願意了解我的人,都被我訓練到很懂得我的邏輯。(不想了解我的人大概也都走光了吧???)

以上所述真的是我的天賦。

昨天晚上我才歷經找個每天都要護腰,找了三天,實在沒辦法,於是跟兒子說如果有看到我的護腰,請通知我,不到三分鐘,兒子就看到了拿給我了。

原來,原來是我突然心血來潮,把護腰歸回原位了,所以找不到......(這更證實了把物品歸位,是一件很沒效率的事情,應該把東西放在最方便拿到的地方)....

其實我一開始打這篇文,是想跟各位說,過動不是故意的,請幫助我,我有想去買"過動大人專屬的圍兜兜",但每次到賣場都忘記我要買什麼,結果卻打成養兒防老的故事(或事故)。

這個過動老人,「養兒防老 」的故事。有沒有很感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