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5日

環境搜尋困難系列之1。情人節篇、約會篇、14歲篇

情境理解困難/ 情人節篇

賣花阿嬤:「少年ㄟ,要買花嗎?」
少年仔說:「買花要幹什麼?」

賣花阿嬤:「買花送女朋友阿!!」
少年仔說:「我要買多少花,你才會送我女朋友?」
(聽來的事件)



情境理解困難/約會篇

情侶間的約會,時間越晚氣溫越低

於是:
女生:「我覺得好冷哦!!」
男生:「對!!我也覺得好冷!!」
(然後男生就把外套穿在自己身上)


情境理解困難/14歲篇

媽媽:「你都已經14歲了,為什麼連這麼簡單的事情都不知道?」
孩子:「可是今年是我第一次14歲阿!!」


PS.以上內容均取材自ASD家庭的事件

圖: 朝田-Asada Studio 。喜歡畫畫。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平面設計系肆業。
文:花媽 。 認識花媽: https://bit.ly/3KedtyU
............................
延伸閱讀

歡迎加入FB粉專: 是不正常,還是不平凡? 看最新圖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