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8日

推薦影片: 挫折意外常常是改變的契機,有趣的感同身受的同理心短片

這是一部非常有趣的感同身受的短片。我很幸運地透過一些影片的細節,看到人與人之間的相互影響。

Jenkins 非常厭倦自己一向倒楣的生活,他覺得生活難以忍受,而 Lou則是習慣於自己的好運,這使她覺得生活無聊。



 Lou希望自己的生活中充滿刺激,但是她過度的好運,讓刺激難以發生。而Jenkins 極度的惡運讓他的生活難以平靜。


但是當兩個極端的好運跟厄運同時出現的時候,剛好完美地融合,因此他們彼此可以得到彼此原先意想不到的火花。


當他們相遇之後,他們的生活開始影響彼此。 Jenkins跟Lou都得到了彼此都需要的改變。

挫折意外常常是改變的契機,是吧?我來說這也是過動媽遇到亞斯兒的故事。生命有差異有挫折就是開始改變的時候了!!

PS.有人問說,如果對方不願意改變怎麼辦? 

其實改變是從我自己這個過度樂觀的過動媽先開始之後,才漸漸產生影響到亞斯兒。我們磨合的過程,好似短片一樣,有傷痕有歷險有挑戰,有收有放,歷經多年才調整到彼此都舒適的狀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