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3日

跟很熟的人講話感覺就是不一樣!開心~我是亞斯伯格症女孩兒文

有時候跟很熟的人講話感覺就是不一樣!

我跟我的大姪女年齡只差五歲,所以我們的相處其實比較像平輩或朋友,如果這樣說,她是我這輩子認識最久的朋友了~

她可能在我還沒確診前,就覺得阿姨是個很難聊/白目/沒禮貌的人,但還是包容了我幾十年,而且非常了解我腦袋的邏輯,例如一 --

我:妳看!(丟了一個連結給她)我想買這件衣服!
她:現在有甚麼好買的?
我:為什麼?
她:每天都沒出門啊,我五月中買的網拍衣服到現在都還沒穿過,都泛黃了!
我:衣服沒穿過不會泛黃吧!!!??
她:比喻放很久的意思!!

我:喔喔喔歹勢~
她:沒關係~XDDDDDD


例如二,我幫她修改了一段英文後回信給她 --
我:我寄回去給妳囉!
她:好快!!我寫了兩小時妳居然只需要看兩分鐘!!為什麼老天這麼不公平?!!!
我:我看不只兩分鐘啊!
她:這是比喻~

我:喔好~ XDDD

大概就是這樣。開心~
.........................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