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7日

亞斯伯格(輕度自閉)交友、愛情、婚姻、家庭相關文章總整理

這篇亞斯伯格(輕度自閉)交友愛情婚姻家庭相關文章總整理,在未來還會繼續整理。因為涉及到隱私和版權,文章都是經過當事人同意或取得授權發表的,請勿隨意複製貼上轉載,轉載請用本部落格連結。


在此部落格下,花媽有設立亞斯(輕度自閉)家庭全生涯教養及策略討論,和 亞斯柏格者的愛情工作與婚姻討論,入社團前先問了入社者的專長。問專長的目的是,教育不能只看一時。這是全生涯的發展。花媽與幾位專業人員一起辦活動。

請讓跟您有同樣專長或嗜好的ASD找到動機,興趣,和能跟他們談職涯的種種可能...希望我們家族成員能彼此互助共好!!

交友
愛情
配偶
手足
親子之間

家庭成員
延伸閱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